☆驚喜的兩條線

 

MC遲到幾天,我沒怎麼在意,等到過了一星期,

覺得好像怪怪的,才拿出驗孕棒驗了尿,

便立馬發現傳說中的兩條線!

好吧,驗孕棒上面說只要三分鐘就可以解決妳的心事,

我怎麼馬上驗馬上出現兩條線,根本不到十秒鐘…

 

我用發抖的手拿著驗孕棒跟小曦說他要當老爸了,

他還用傻眼的表情看著我,說:「蛤?」

 

我們兩個的結論是,再買一隻來驗,

結果是還是兩條線喔,恭喜我們家的小寶貝入厝了。

 2014-06-15-22-34-47_deco.jpg  

 

5+6到婦產科確認有無著床

 

因為我有過敏體質,得過急性的蕁麻疹,

加上大部份的止痛藥都不能吃,

病歷在聖馬爾定都有,

所以之前就跟小曦討論過,生孩子就是要到聖馬生,

一方面怕得妊娠蕁麻疹,另一方面用如果要用藥,

至少會比較安全。

 

爬文之後,選了聖馬的楊醫師,他是一個很酷的人,

話不多,沒事不會讓孕婦多擔心,照超音波很厲害,

因為第一次去檢查,太緊張忘了跟他拿超音波照片,

總之我只記得,楊醫師走進來超音波室,

就說:「5+6週,那可以看得到一個小黑洞。」

檢查出來,小寶貝有乖乖在子宮裡面著床呢,

小黑洞就是胚囊,還好寶貝沒有迷路,有住對地方哦。

 

醫師幫我預約了兩週之後再回診。

離開診間,我還問了小曦一個很白癡的問題:

「這樣算是有乖乖黏好子宮嗎?有黏得很牢嗎?」

想也知道…被他白了一眼。

   

 

7+6要看心跳了哦

 

醫師走進診間,直接就說,今天我們來看心跳吧,

超音波一照下去,我們家小寶貝強而有力的心跳,

我不只聽到了,也看到了…

因為超音波的畫面裡面有小白點在跳動,

超超超感動的!!!

也從楊醫師手中拿到了媽媽手冊,

這可是孕婦的身分證呢。(領贈品就靠這本了XD

CRL(頭臀長度)1.3cm,算是很標準喔。

 

小曦說:「有心跳,寶貝存活的機率就很高了!」

 2014-06-15-21-30-32_deco.jpg

所以媽咪每天都跟菩薩祈求,

要乖乖地在媽咪肚子裡長大喔。

2014-06-16-19-34-40_deco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