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/ 迷欲夜林/


寂寞的城市。


通常象徵著一種矯情的墮落。無邊無際的。

然後迷失在用欲望調成的伏特加裡,這孤單更鮮明了起來。

於是放肆的笑意開始飛揚。悠藍遍滿,每一夜不堪寂寞的心。


這屬於夜的城市。我的城市。醉醒在虛偽的高潮過後。


/醉藍情挑/


寂寞的城市。


不眠的藍色情挑裡,醉臥著似妳般,

沈甜的香氣。

於是在不同的星空之下,

我也開始描寫起那只屬於妳,

性靈的詩意。


/對月曉風/


寂寞的城市。


總是月暈上粉繞著妳孤單瘦長的影子。

我打開天窗,憑風遠眺。而陣陣微霧從地平線漫起,以一種思念的加速度。

朝著我捲奔而來。時刻。

時刻朝著我捲奔而來。


倏然在朦朧的景致裡。我發現風與月竟一同沈靜了。




(右回寄:2002/MS/BirdPark BBS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v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