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年第一篇。

其實沒想到要說啥,大概就只有「啊,又是新的一年來臨了」,這樣的感受而已。

跨年那天我跟新鮮其實有繞過嘉義市立體育場,不過沒進去倒數。
因為人太多了,我又不喜歡熱鬧的環境,因此只是在體育場外面,
看著整點發射的煙火,靜靜地數著2007的到來而已。

最近寫小說的動力稍差,發生了一些事,多少阻滯了我好不容易重拾而起的勤奮與靈感。
不過人生也就是這樣啦,總不能順順利利的一直下去。
有困難,才有挑戰。有挑戰,才值得接受成功後的誠心歡呼。

我一直是以這樣戰戰兢兢的心情,持續不斷地寫下去的。

今年的計畫,是希望至少可以出兩本書。
新鮮老是趕在我的前面寫小說,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指標意義。
因為有她作為我的燈塔,我才能在已經迷失了文字感覺的海上,重新導航,找回筆尖的感動。

大概就這樣。

新的一年,祝大家身體康健,心想事成。:)

小曦
96.01.0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v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