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熟悉的五人組回來了。

以下有劇情設定雷,雖然隨便google一下就能看到了,不過還是怕有朋友誤闖進來,因此照例提醒,擔心先爆死的日劇迷們,請三思而後看囉。


將近一年過去,健還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樣(這傢伙總是讓人從頭擔心到尾啊)。禮和繪理一樣很正,小鶴還是很搞笑,幹雄依然酷樣。根據小道消息,健禮在令人錯愕的結局之後,兩人還是維持原來的關係(這麼說起來,多田老師應該還是讓新娘給跑掉了……),直到奧鶴的婚禮。

也就是說,繪理跟小鶴還比健禮先有結局,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(原本我想說可開拍求婚續集的,不過現在看起來機率不高,可能SP就會有真正的收尾了;但還是很難說啦,還是得看SP怎麼run健禮這條線,才知道會不會有續集)



據聞奧鶴婚禮在充滿南國風的夏威夷舉行,自然而然地,健禮也跟了去。不知道在婚禮氛圍的催化之下,健禮兩人會不會有衝擊性的再發展?

也許會有吧。

絕對會有的吧。

看這張也知道。(笑)



好吧,就等三月二十五號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v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